Super Junior M-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中文詞:馬智勇 曲:PARK, KI WAN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 點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 變成泛黃的照片
身邊 寂寞在蔓延
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把我愛妳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
而妳身影 越來越遠
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很新鮮 一瞬間 感覺妳就在眼前
我身邊 寂寞在蔓延
這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一句我愛妳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舊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
而妳離去身影卻越來越遠
沒有妳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 冷清的街邊
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Oh
到了明天 妳就離開我身邊
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 奇蹟會再出現 Oh no
我依然還 懷念相愛的從前
我依然還 等妳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按下暫停的時間 直到妳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妳的每一天 Oh no
我愛妳不會改變
我愛著妳到永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