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羅志祥-WOW MV(全球首播)Hd高清版

WOW~~~ WOW oh ......WOW
I'm hard 找到什麼八卦(麻煩?) 不必搖頭晃腦出怪招 為了讓我微笑拼命想討好
I'm cool 誰也看到管他什麼潮流當道 每一條擔心只被不要再打擾
不奇怪 心跳又多了一拍 不意外 為了我瘋狂失態
為我自己來
WOW~ Let's get crazy 愛就要炫要做 害臊太沒禮貌
WOW~ 是在想怕爆料 誰怕 誰怕誰 感覺不對 別來鬧
WOW~ You rock my body 愛就要放手憋在心裡誰知道
WOW~ 看我被你發酵
I'm sweet 剛剛好像一杯飲料有一點氣泡 刺激你頭腦 幫你早一點__
I'm tough 是我的記號 偶爾步驟再回到 是我的調調
別期待 快樂會不請自來 別搖擺 你心動看得出來
誰越活越倒退 讚美都學不會 當媽咪的寶貝 戀愛還要報備
愛沒有對不對 追追追追一回 不必太多防衛 我的熱情別浪費
WOW~ Let's get crazy 愛就要炫要做 害臊太沒禮貌
WOW~ 是在想怕爆料 誰怕 誰怕誰 感覺不對 別來鬧
WOW~ You rock my body 愛就要放手憋在心裡誰知道
WOW~ 看我被你發酵
誰說我不心動(行動?) 心動(行動?)他不快樂 只是帶著小丑 坦誠你看不到我
好幾天的冷水 _個_了八百回 為了這一刻 天天熬夜 拼命演練
好歹妳的照片 貼在手機桌面 故意借著笑著聽你念 經過你面前
是你要我出手 現在你怪不得我 你的心快撐下去能不讓我接受
WOW~ Let's get crazy 愛就要炫要做 害臊太沒禮貌
WOW~ 我不怕誰爆料 誰怕 誰怕誰 感覺不對 別來鬧
WOW~ You rock my body 愛就要放手憋在心裡誰知道
WOW~ 看我被你發酵 看來留下記號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版大…你的歌詞錯太多啦…
建議你去”魔鏡歌詞網”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