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張芸京-怎麼開始忘了(完整MV)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不想做什麼 誰能陪我輕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那不重要)
怎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你(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