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2AM - 我錯了잘못했어

我做做做錯了
你的甜甜甜言蜜語
你總是用那些話
一次又一次的留住我
寶貝 , 你真的要傷害我?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
你和其他男人的親暱
那些曖昧的故事
我什至裝聾作啞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你那很黏人的性格
誘惑我朋友的笑容
就算我叫你停止
無論我怎麼說
對不起這些話你就只會說說而已
我會改的這些話你也只是掛在口上而已
明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
卻一如既往的那樣做
我做做做錯了
你的甜甜甜言蜜語
你總是用那些話
一次又一次的留住我
寶貝你打破我的心
寶貝你傷害我的心
明明想要就此停止
明明知道這是錯的
卻還是再一次回到了你的身邊
寶貝你和我
萬著廉價的音樂
含著眼淚勉強笑著
寶貝你和我 ,
萬著廉價的音樂哭泣哭泣
對不起這些話你就只會說說而已
我會改的這些話你也只是掛在口上而已
明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
卻一如既往的那樣做
我做做做錯了
你的甜甜甜言蜜語
你總是用那些話
一次一次的留住我
寶貝你打破我的心
寶貝你傷害我的心
明明想要就此停止
明明知道這是錯的
卻還是再一次回到了你的身邊(是)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像個連自尊心都沒有的傻瓜
被迷惑的愛情已擦拭的眼淚
不想再見到令人失望的你
享受這些的是你
像被你遺棄的玩具
這感覺真的很難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我在你面前就像個小丑般的哭泣
我做做做錯了
你的甜甜甜言蜜語
你總是用那些話
一次又一次的留住我
寶貝你打破我的心
寶貝你傷害我的心
明明想要就此停止
明明知道這是錯的
卻還是再一次回到了你的身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