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我不想念MV

詞 /阿信(五月天)  陳沒 曲/鴉片丹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