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 Little Sunshine


(OT:Lovely Day)
中文詞:馬奕強/郭采潔  OA/OC:Kim Jae Yang、Kim Jin Joo/Kim Jae Yang
編曲:林於賢  製作人:楊鈞堯
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
為了你而存在 不會耍賴
脾氣比你乖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 愛的期待
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
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
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 會變勇敢
我要的愛 你給的愛
不會膩的愛
手牽著手 一起生活才好玩
就是那麼浪漫
Lalalala Lalalala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當你的Little Sunshin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