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 featuring MC HOTDOG《信者得愛》

詞: Choi Gap Won    改編詞: 陳少琪 (rap by MC Hotdog)
編: James Ting    監: 蔡德才@人山人海
You know I got this
Let's Go! Live your life up day and night!
It's so high high high
Let's get it going , Let's get it going up
It's so high high high
You're gonna get go, Let's get it going up
這個世界就像叛逆的小孩
為甚麼 這個時代 變得太快也太壞
(you gotta stand in line)
人禍天災讓我們飽受了傷害
風雨的到來 是否上天的表白 oh
不怕天會塌下來
(別說彩虹)失去了色彩
只要相信就得到愛
(put 'em up put 'em up)
不怕白雪不夠白
(我會找到)人生的路牌
讓我遠離黑色時代 wo...oh
戰場上 多悲傷 看不見天堂
這星球 傷痕纍纍我的信仰在發光
(it's time you live it up)
摩天大廈在證明甚麼的力量
我為你祈禱 終點之前找到方向 oh
不怕天會塌下來
(別說彩虹)失去了色彩
只要相信就得到愛
(put 'em up put 'em up)
不怕白雪不夠白
(我會找到)人生的路牌
讓我遠離黑色時代 wo...oh
天空沒有星星 請你閉上眼睛
就能感應他的聲音 oh oh oh oh
在心中的十字架 在塵埃中開的花
每一刻證實愛的強大 ah
RAP
只有他抓的住我 保護我
他是我的心靈捕手 鞏固我
即使世界多瘋狂多恐怖我也不怕
即使我今生今世 還沒見過他
他是信仰 給了我力量
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他指引方向
最慌張的時候 他讓我走出框框
最黑暗的時候 是他散發出光芒
不怕天會塌下來
(別說彩虹)失去了色彩
只要相信就得到愛
(put 'em up put 'em up)
不怕白雪不夠白
(我會找到)人生的路牌
讓我遠離黑色時代 wo...o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