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Jay小傑(廖俊傑)+Prince王子(邱勝翊)-舞可取代MV

Come on!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嘿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Come on!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One Two Three Four  Let’s go
現在流行的型男  同個模子印出來
銅牆鐵壁的山寨  稱兄道弟突然爆胎
重新詮釋這時代  重新把潮流玩開
找到一種愉快    他就叫作夥伴
就擲出一枚銅板  誰都不能未戰先衰
人頭數字Try一Try  I fight it I fight it
就擺出驕傲姿態  我對我說我要打不敗
不能超越就是一種失敗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不能砸自己招牌  自信就是張王牌
誰容許誰耍大牌  就領淘汰的號碼牌
重新把膽怯洗牌  重新對過去攤牌
找回最大愉快  他就叫作勇敢
就擲出一枚銅板  誰都不能未戰先衰
人頭數字Try一Try  I fight it I fight it
就擺出驕傲姿態  我對我說我要打不敗
不能超越就是一種失敗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Monday  釋放你的自由節奏
Tuesday  煩惱它自動溜得快
Wednesday  My Style 就是我無可取代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未來我自己主宰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o the best  Do the best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