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翻譯練習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海是什麼樣的顏色
藍是什麼樣的快樂
我用字句拼湊的景色
到底適不適合 完全傳達我的
你是什麼樣的角色
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我的字彙到底夠不夠格
把你鋪陳在 字裡行間呢
每一字每一句
全部留給你最真的表情
尋找最完美的翻譯
形容你 是最難的練習
以為有無數的選擇
描繪我心底的長河
斟酌不定思緒又乾涸
原文太過深刻 譯文該當如何
每一字每一句
全部留給你最真的表情
尋找最完美的翻譯
形容你 是最難的練習
我把你 的漣漪
畫上璀璨的外衣
太過俗麗的言語 卻不是你
每一字每一句
全部留給你最真的表情
尋找最完美的翻譯
形容你 是最難的練習
是最美的旅行
海是什麼樣的顏色
藍是什麼樣的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