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 陽婆婆

作詞、作曲:Nella、陽帆  編曲:Nella
過去 上演一齣齣短劇 多美好的回憶
如今 變成過期的明星 我不再被提起
我的心 曾經是個少女
灑花啾咪 HELLO KITTY
陽美麗 相信自己
找回我的愛情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RAP
我是明星 我擦花露水
緋聞頻傳 但老娘沒在怕誤會
一顰一笑 看男人對我吹口哨
我擦香水的年代香奈兒還沒出五號

過去 青草地上看星星 什麼都看心情
如今 只陪吃飯不看電影 看3D會頭暈
我的心 曾經是個少女
灑花啾咪 HELLO KITTY
陽美麗 相信自己
找回我的愛情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RAP
時間正好 PARTY TIME讓你醉到懊惱
我正到爆 東區的妹妹全都碉堡
你罵我鬆垮垮 嗯哼我不囉嗦
問問你爸爸 還記不記得陽婆婆
我活得精彩 愛慕者多到無法計算
高血壓 糖尿病 都不能阻止我的性感
身材葉子媚 臉是林青霞
風采像崔苔菁穿上黃金甲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
叫我美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