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港邊男兒

作詞:陳綺貞  作曲:盧廣仲
花花世界 無聊情愛
我覺得尬我完全攏無關
回來到我的故鄉 阮阿公同款早起
海邊抓魚 看天過日
行過的路 累 又無奈
為著理想 我拼一個將來
落大雨的故鄉 等待我的成功
心愛的伊是不是 同款純情
我想欲對伊講出心內話
甘講我已經無機會
伊看起來孤單一個
站佇海邊任風吹
按怎世事的變化
我 已經失去這資格
看著伊離開我
親像大雨 流落港邊
花花世界 無聊情愛
我覺得尬我完全攏無關
回來到我的故鄉
看阮阿爸透早做工 拼命 無怨慼
走過的路 是上天的安排
為著理想 我拼一個將來
細漢咱講過的瘋話
每一句放心肝底
心愛的伊千萬麥嫁乎厝邊
我想欲對伊講出心內話
甘講我已經無機會
伊看起來孤單一個
為怎樣攏不愛我來陪
按怎世事的變化
我甘已經失去這資格
看著伊離開我
親像大雨 流落港邊
我想欲對伊講出心內話
惦在這個尚溫柔的港邊
伊看起來比我卡傷悲
我沒法度按呢作伊去
按怎世事的變化
我甘已經失去這資格
看著伊離開我
親像大雨流出
眼淚 袂倘滴落 的港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