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 曾經


主唱:陳曉東  作曲:李偲菘  填詞:陳曉東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場景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流出我眼睛
芬芳得香凝 抖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徊音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縮的眼睛我塌方的深情化作癡癡傷心

哽咽的聲音 彷彿帶我回到昨日的場景
提醒我也有過感動的肯定 流出我眼睛
芬芳得香凝 抖落的流星
數落多少以為擁有的曾經
看破多少虛偽撒謊的眼睛
死心的徊音 冰封我的感情
我不想聽那曾經的曾經
只願意答應著那約定的約定
呼喊著你的名 撕裂著我的心
看你遺落的背影我不想讓那約定的約定
毀滅著我許下的曾經和曾經
你閃縮的眼睛我塌方的深情化作癡癡傷心
涼了曾經的熟悉(識) 冷了曾緊的手心
忘了曾經我 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