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缺陷美

主唱:楊丞琳  作曲:蘇易承  填詞:葛大為
快要過期
直到最後一天 才會發現
所有問題
一旦熱情冷卻 特別明顯

被時間瓦解或消滅
我們之間
冷與空洞的表面

拒絕被愛忽略
這不是缺陷美
停止用 理會和安慰的刺味
將我催眠

別再用愛敷衍
才說是缺陷美
放棄睜 一眼閉一眼的哲學
我說再見

快要過期
直到最後一天 才會發現
所有問題
一旦熱情冷卻 特別明顯

被時間瓦解或消滅
我們之間
冷與空洞的表面

拒絕被愛忽略
這不是缺陷美
停止用 理會和安慰的刺味
將我催眠

別再用愛敷衍
才說是缺陷美
放棄睜 一眼閉一眼的哲學
我說再見

我們的問題 你還沒發現
就是太多共同點
繼續走下去 勢必又重演
你總是笑的疲倦
我總在忍住眼淚 拒絕被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