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 是情人也是朋友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Wave G
小薰:幸福是一種默契人生
好多話我不說你都懂
那些為我收起的快樂
跟著我 不保留

庭庭:你說吧孤單永遠沒收
不必用笑容掩飾脆弱
關注你所有的小動作
綻放計劃的美夢

丫頭: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小薰:決定從今天到以後
庭庭:一起等日落小薰:同步去做夢
丫頭 庭庭:到未來旅行都有你陪我

丫頭: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小薰:決定在我們的天空
庭庭:緊握的雙手
小薰:比想像暖和
丫頭:我閃著淚光多幸運
小薰 丫頭:你懂我

小薰:幸福是一種默契人生
好多話我不說你都懂
那些為我收起的快樂
跟著我 不保留

丫頭:你說吧孤單永遠沒收
不必用笑容掩飾脆弱
關注你所有的小動作
綻放計劃的美夢

合唱: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決定從今天到以後
一起等日落 同步去做夢
到未來旅行都有你陪我

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決定在我們的天空
緊握的雙手 比想像暖和
我閃著淚光多幸運 你懂我

丫頭: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庭庭:決定從今天到以後
小薰:一起等日落 同步去做夢
庭庭:到未來旅行都有你陪我
合唱:是情人也是好朋友
決定在我們的天空
緊握的雙手 比想像暖和
我閃著淚光多幸運
丫頭:你懂我
小薰:你讓我心癢也讓我合唱:心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