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 X 藤井樹- 我是幸福的

作詞:項前菲  作曲:何旻
就這樣走了 你沒有解釋太多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誰願做錯的那個 車窗我也打開了
空氣依舊甜甜的 沒有你 我還是從前那個我

我是不捨得 那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你比從前更快樂 有什麼不可以呢
反正我是愛你的 要什麼也會成全你的
你微笑就算我哭也是幸福的

原諒你 你說過 不是不愛我 是他剛好經過
有故事的我們 不需要結果
原諒你 你說過 你是愛我的 只是他很寂寞
兩顆寂寞 的心應該靠一起不是嗎
我是真的不捨得 那有什麼關係呢
看你微笑我也是幸福的

我是不捨得 那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你比從前更快樂 有什麼不可以呢
反正我是愛你的 要什麼也會成全你的
你微笑就算我哭也是幸福的

原諒你 你說過 不是不愛我 是他剛好經過
有故事的我們 不需要結果
原諒你 你說過 你是愛我的 只是他很寂寞
兩顆寂寞 的心應該靠一起不是嗎
我是真的不捨得 那有什麼關係呢
看你微笑我也是幸福的

原諒你 你說過 不是不愛我 是他剛好經過
有故事的我們 不需要結果
原諒你 你說過 你是愛我的 只是他很寂寞
兩顆寂寞 的心應該靠一起不是嗎
我是真的不捨得 那有什麼關係呢
看你微笑我也是幸福的

看你微笑我就是幸福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