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 愛我的每個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 我笑的好美 我忍著了太漫長的淚
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承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3 意見:

純誼 提到...

2011年10月27日
“愛的當下轟轟烈烈,愛淡了,還是知曉對方的好,相知相惜,細水長流。我的意思是,愛的終極目標是婚姻,相戀如火,直到你認定了這個人,可以自在地相處,用細微的陪伴延續之前的熱情。我不是一個能夠容忍傷害的人,我也不敢保證自己多渴望婚姻,但好比我曾經交往的物件,在那個掙紮的過程裡,我沒法主動提出分手,只是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時間到了,你就知道,是時候了,是時候繼續期盼愛情,期盼戀愛最終的結果,期盼總有一份愛值得讓你期盼。”
她是一個清醒的姑娘,否則,她不會從一票少女團體中脫穎而出。她有世故的一面,採訪中的“太極拳”也打得得心應手,但她卻毫不遮掩地表述著自己對愛的領悟。領悟的結果,不是徹底看透,而是遵循著一定的軌跡與原則,靜候愛來的那一天,在對的時候。

匿名 提到...

祝福最美麗, 陽光, 勇敢的Selina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_^!!!永遠愛妳!!!

純誼 提到...

2011年10月27日
  “愛的當下轟轟烈烈,愛淡了,還是知曉對方的好,相知相惜,細水長流。我的意思是,愛的終極目標是婚姻,相戀如火,直到你認定了這個人,可以自在地相處,用細微的陪伴延續之前的熱情。我不是一個能夠容忍傷害的人,我也不敢保證自己多渴望婚姻,但好比我曾經交往的對象,在那個掙扎的過程裡,我沒法主動提出分手,只是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時間到了,你就知道,是時候了,是時候繼續期盼愛情,期盼戀愛最終的結果,期盼總有一份愛值得讓你期盼。”
  她是一個清醒的姑娘,否則,她不會從一票少女團體中脫穎而出。她有世故的一面,採訪中的“太極拳”也打得得心應手,但她卻毫不遮掩地表述著自己對愛的領悟。領悟的結果,不是徹底看透,而是遵循著一定的軌跡與原則,靜候愛來的那一天,在對的時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