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與機器人- 搖籃曲

我 是否讓你失望
畫上美麗的妝
卻同樣逞強 同樣軟弱跌撞

妳 有些什麼想像
快樂或者悲傷
未來 是逃避還是嚮往

妳蒼白的臉上
藏了太多倔強
妳垂下的肩膀
背了太多重量

我愛妳
我愛妳的任性
我愛妳
妳的脆弱小心翼翼

我愛妳
我愛妳的銳利
我愛妳
妳所有的小聰明

無論妳想或不想
This day will come
不算太壞
失落是一種常態
關於妳的迷惘 我無法給妳解答
只能 對妳輕輕唱

My dear
are you proud of me?
Maybe someday you'll see
I am just a taller kid
Sitting ther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erry-go-round
Cause life is just like this
A big big endless lucid drea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