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愛在被愛之前

詞曲:戴佩妮  合聲:方炯鑌
Sorry 如果這樣 讓你有距離
請讓我再靠近你 Sorry
我的懷疑 也許很多餘
我不想我是衝動的
你說的話帶有歉意
但錯在那裡 是不是錯在我
不敢把你擁在懷裡
害怕直覺會錯了意
才站在原地
過去有太多的不完美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迭在 重迭在 重迭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
愛在被愛之前
誰有勇氣冒險
去相信若有似無的感覺它會不見
愛與被愛之間
要如何
重迭在 重迭在 重迭在
一條線 兩個世界
兩個人 才不會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sorry so sorry
Sorry 這種關係 就讓它到這裡
我接受這殘缺的美麗
愛在被愛之前
想愛你卻來不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