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 裂痕

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我認輸 我覺悟
我犯賤 我再賭

我狂笑 我狂哭
我有病 我高興

賭我總有一天拿到好牌
對於愛情的腐敗金剛不壞
如果未來我要遠離麻煩
現在我得是個麻煩

我憤怒 我厭惡
對危險不屑一顧
不急救 不囉唆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清楚 我反骨
別管我什麼態度
多混亂 多絢爛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困住 我掙脫
我無聊 又被捕

我中毒 我麻木
我登出 又登入

賭我總有一天拿到好牌
對於愛情的腐敗金剛不壞
如果未來我要遠離麻煩
現在我得是個麻煩

我憤怒 我厭惡
對危險不屑一顧
不急救 不囉唆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清楚 我反骨
別管我什麼態度
多混亂 多絢爛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憤怒 我厭惡
對危險不屑一顧
不急救 不囉唆
我在裂痕上狂舞

我清楚 我反骨
別管我什麼態度
多混亂 多絢爛
我在裂痕上狂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