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鬧翻天

我腦波Lose control 所以我手腳難免過動。
OHx10 愛不愛我都Alright party後再來告白。
OHx10 (RAP) 既然來就要High.High Tonight 。
慢了就不精采 So dance with it.dance with it。
天生太有愛Follow節拍Never Stop。
合個照 喀嚓喀嚓 不用困擾跟我跳。
OHx10。
準備Bounce Bounce Bounce baby 爆炸力正悶著燒。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 。
Let's Bounce Bounce Bounce。
就是要鬧翻天停不了。
不准你喵喵像病貓。
一起Bounce Bounce Bounce 。
Baby我就是想看你笑。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 。
Let's Bounce Bounce Bounce 一眼就能記住我名號。
Love me now.歡迎Love me now 。
能躲在牆角陪你哭出來。
能讓你聽著我的心跳睡個好覺。
就算月色被夜色擋掉。
眼睛的光能一樣陪你跳躍。
(RAP) Set you free.不想聽到你說Good night。
無限暢快Good Time.So move with me move with me 。
我愛的溢出來Let me into you 。
聽不到 嘰嘰喳喳 不用誰管教。
OHx10 。
準備Bounce Bounce Bounce baby 爆炸力正悶著燒。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 。
Let's Bounce Bounce Bounce 。
就是要鬧翻天停不了。
不准你喵喵像病貓。
一起Bounce Bounce Bounce 。
Baby我就是想看你笑。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 。
Let's Bounce Bounce Bounce 一眼就能記住我名號。
Love me now.歡迎Love me now 。
(RAP)時間過得太快Break a daylight 。
Keep on bounce 我見怪不怪。
我的愛停不下來。
Brlng the beat.鬧翻天 Baby all thls tlme 。
Everybody 一起Bounce Bounce Bounce 。
Baby我就是想看你笑。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 。
Let's Bounce Bounce Bounce 一眼就能記住我名號。
Love me now.歡迎Love me now 。
Everybody say hey。
Boun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