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2片尾曲】
作曲:張簡君偉  填詞:張簡君偉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 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 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 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那些年 那幾天 那一夜 都恍如 昨天
這些年 這幾天 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 錯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