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迫不及待

2013台灣颩燈會形象主題曲
曲:顏小健  詞:藍小邪  編曲:JerryC
準時站在世界中央 迫不及待釋放
我越來越燦爛的光芒 不用 為我吶喊 只要欣賞

還有多少節奏等著雙手雙腳再捧場
還有多少音符準備為喉嚨去瘙癢
每一寸皮膚都比眼睛更需要流汗
身體才會發出光

不管 眼色 多暗 不管 風聲 多慌
不管 誰要 退場 我舞步不亂

準時站在世界中央 迫不及待釋放
我越來越燦爛的光芒 不用 為我吶喊 只要欣賞

隨便站在什麼地方 都要盡情綻放
我為你準備好的風光 不用 為我瘋狂 你也一樣

崇拜過的偶像還有多少仍然是偶像
堅持過的方向還用不用再找方向
不如就讓我忘掉這個世界多混亂
讓自己拚命發光

就算 琴弦 流汗 就算 琴鍵 流浪
就算 心聲 無常 用歌聲撐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