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 Rachel Liang Oh Baby

作詞:易家揚 & 陳信延   作曲:戴蕙心  編曲:廖偉傑
搖頭擺尾的你天天都愛黏我 
愛吐舌頭的你現在最哈什麼 
這樣貼心的親熱 是我愛的 
忽然間到我心中 翻著觔斗 

過來抱抱嘿你今天快不快樂 
散個步吧瞧你可以碰到誰呢 
幸福的雲霄飛車 要你陪我 
孤單的困難時刻 非你不可 

你比戀人 乖巧 你的好他們學不了 

Baby kiss me now 讓你追著我跑 
Oh baby kiss me now 我要給你個抱抱 
愛 原來是這麼渺小 
心 一點幸福 就餵飽 

跟妳約好永遠不會讓妳寂寞 
在我心裡你是一輩子的朋友 
回家的一聲哈囉 是你等我 
心酸就一起坐著 看天亮了 

你比戀人 可靠 你會陪我一起老 

Baby kiss me now 讓你追著我跑 
Oh baby kiss me now 我要給你個抱抱 
愛 原來是這麼渺小 
心 一點幸福 就餵飽 

Baby kiss me now 讓你追著我跑 
Oh baby kiss me now 我要給你個抱抱 
Oh 愛 原來是這麼渺小 
心 一點幸福 就餵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