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溫柔累了

詞Lyricist:姚若龍 曲Composer:游政豪
聽 你的朋友說你的抉擇
我微笑得像曉得
從哪裡開始的
你不說心事了
我不說希望了
不求就不會失落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 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 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
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我曾經多麼享受
這幸福的不自由
原來愛虛幻 美在有夢

我累了 無力再爭執誰給誰負荷
我累了 無力去證明比你愛得更深刻
所有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
而是一種溫柔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