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小婚禮


詞:陳信延  曲:梁永泰(terrytyelee)/王知音/吳建豪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I love you
空氣 如浸泡過蜂蜜
耳邊 有浪漫協奏曲
陽光 在親吻著大地
草坪 在享受日光浴
淑女 跟紳士都光臨
今天 是我們的小婚禮
你穿上婚紗 緩緩走向我這裡
看你微笑 我的淚 突然 開始決堤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你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你
從今以後 我的手 牽你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 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你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謝謝今天這個 小小的婚禮
小小的婚禮 小小的婚禮
Marry me
牽你 最溫暖的掌心
聽著 最動聽的應許
想起 曾說過要娶你
那是 多久前的事情
昨天 曾幻想的夢境
今天 變我們的小婚禮
你穿上婚紗 緩緩走向我這裡
看你微笑 我的淚 突然 開始決堤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你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你
從今以後 我的夢 是你的夢
從今以後 有煩惱 一起享受
從今以後 好好愛你 是我活著 幸福理由
想與你 看著電視 看到睡著
想與你 看著夕陽 慢慢變老
未來快要來了 我們已準備擁抱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你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你
So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終於愛到你說我願意
Just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我愛你
從今以後 我的手 牽你的手
從今以後 這地球 一起旅遊
從今以後 有你陪我 我就不用 不用寂寞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Marry Me Marry Me Marry Me girl I love you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梁丸】前華航空姐「網紅Qbee張比比」,被老公曝光偷吃攝 https://katfile.com/users/lkk11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