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愛情怎麼喊停

原來是美男 電視原聲帶」
演唱:曾沛慈  作詞:余琛懋  作曲:KENN WU
不可以 不滿足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只怕再靠近 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我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不可以 捨不得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不能再靠近 難道要這樣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到底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對不起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離去

7 意見:

匿名 提到...

讚!真好聽

匿名 提到...

好聽

匿名 提到...

好好聽

匿名 提到...

非常好聽。

匿名 提到...

沛慈,你唱的好棒哦~!

Unknown 提到...

好聽

匿名 提到...

【梁丸】前華航空姐「網紅Qbee張比比」,被老公曝光偷吃攝 https://katfile.com/users/lkk11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