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潛規則

詞/曲:徐佳瑩  編曲:Martin Tang
天晴著 下雨了 戀愛談談又散了  都是真的嗎
濕紙巾  擰乾了 淚擦乾再流不過就是物理變化
你說過 要稱頭 在感情裡捨不得 是種壞習慣
卻沒說 非你陪伴不可 每個斷層的孤單 是自己的功課
第一次是我不曉得  第二次是他不值得
然後呢 下一次呢 你才是我真的捨不得
每一次都牢牢記得 每一次哭都豁出去了 因為你陪我把失去哼成歌

唱完歌 你走了 淚擦乾卻沒你在 多酸的 化學變化
很想問  每次錯過難道是我們的潛規則  這叫人更累呢
第一次是你不曉得 第二次是她太好了
然後呢 這一次呢 我們擁抱究竟算甚麼
每一次想豁出去了 每一次發現你最適合
你卻說不擁有就不怕失去了

但成熟不是一味尊重那些說不出口的潛規則
貪圖取暖怕愛的極端

我還是會裝不曉得 我還是不怕不值得 然後呢 下一次呢
我還是要傻傻捨不得 如果你也豁出去了
我可以不是你的選擇 最後一起變成最執著最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