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gne - 最後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 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 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 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Ar ha~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 愛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 相遇

不能再陪 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 愛你

-------------------------------------------------------------------------

歌是由一個已離世的女生在離開這世界前創下的一首歌...

後來由一位網絡歌手為她演繹了出來....

很愛這歌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