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預言Online」主題曲 3分鐘完整MV版

昨夜的夢裡我又看見了 一樓七彩炊煙
沿著對角線向東北方 暖慢地蔓延
遠處的深山裡面 應該住著神仙
不然這景色 為何教人深深地迷戀
超喜歡許願 許好多的願
每個願望都要 與快樂緊密地連線
超喜歡探險 就算迷路也甘願
驚喜就在夢想終點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穿越幾千萬的光年
探索全世界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解開每個千年秘密
繽紛全世界 從遠古到今天
隨心所欲角色扮演 從山谷到海邊
我的預言沒有界線

驚天動地的戰役 在夢中重新演了一遍
天魔流星劍在手 一瞬間法力無邊
奇妙的神話結局 任由我來改變
屬於我的歷史 永遠不會有苦瓜臉
超喜歡許願 許好多的願
每個願望都要 與快樂緊密地連線
超喜歡探險 就算迷路也甘願
驚喜就在夢想終點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穿越幾千萬的光年
探索全世界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解開每個千年秘密
繽紛全世界 從遠古到今天
隨心所欲角色扮演 從山谷到海邊
我的預言沒有界線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穿越幾千萬的光年 探索全世界
跟我一起大膽預言 跟我一起飛
解開每個千年秘密 繽紛全世界
從遠古到今天 隨心所欲角色扮演
從山谷到海邊 我的預言沒有界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