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DNA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尬車】

曲:陳信宏/溫拄 詞:陳信宏/溫拄 編:
是按怎阿花和阿嬌 攏無佳意我 我撇車技術一流
無人和我軋是按怎學校的老師 攏無疼痛我
是不是ABCD看無 卡憨就攏免教老爸老母歸工底獗br>喋喋喋念未知諂 是按怎哪楞鰫O
身邊的問題一攤這時陣上好來去軋車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父母底膝u要我引擎驅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緊 最ㄆㄚ
最大今日觀眾攏底打拍仔 逐家看我一個親像Super Sta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愈騎愈緊愈爽我想欲唱歌頭殼底飛 身軀底顫
風底吹我 心底流汗是按怎那歲o爽 要瞭解我的感覺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