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 Wake up

詞曲:KIM,YAE HYUN KIM,HEE SUN  中文改編詞:吳禮強
Lady 別聽他 Sorry
現在起只要好好愛你自己

為什麼男人開口 要養我一輩子
承諾過山盟海誓 卻只愛一下子
別再讓戀愛無罪 換心碎
今天起姊妹萬歲 It's so cool
你的美如此Sexy xy xy xy xy xy xy
笑起來多麼Charming ming ming ming ming ming ming 
別傻了請你趕快 醒一醒
把眼淚難過委屈 清一清

1 2 3 4 Do you wanna
Girl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甜言蜜語 虛情假意 都丟開
就算失戀 那又怎樣 還有我在
忘掉從前 貴手高抬 說聲掰掰
讓他後悔 讓他仆街 讓他崇拜
求你回頭 屁股拍拍 別再來

(Rap: My baby girl 妳先不要生氣
至少讓我先說聲sorry(都丟開)
為了你 我跟那些妹已經沒關係
你就是我心中的唯一(都丟開)
你讓我感受到真愛的無敵
簡訊APP我都不想理(都丟開)
只想每天跟你抱在一起
Please don't be mad at me)

為什麼男人開口 要養我一輩子
承諾過山盟海誓 卻只愛一下子
別再讓戀愛無罪 換心碎
今天起姊妹萬歲 It's so cool
你的美如此Sexy xy xy xy xy xy xy
笑起來多麼Charming ming ming ming ming
別傻了請你趕快 醒一醒
把眼淚難過委屈 清一清
1 2 3 4 Do you wanna
Girl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甜言蜜語 虛情假意 都丟開

Girl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Wake up 
甜言蜜語 虛情假意 都丟開
就算失戀 那又怎樣 還有我在
忘掉從前 貴手高抬 說聲掰掰
讓他後悔 讓他仆街 讓他崇拜
求你回頭 屁股拍拍 別再來

都丟開.............
別再過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