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禎琳- 偶爾哭一場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當寂寞不說話 我開始變得害怕
眼角的淚水他突然好不聽話
怎麼記不起你是如何對著我溫柔的吟唱
卻只看到你那天轉身的模樣

誰能借給我一雙翅膀
那怕只有一秒能飛翔
回到開始地方想要換回一絲希望

偶爾哭一場你還愛我嗎
原來心碎是我們的重量
也許你曾希望也許我很盼望
等待的房間依然空蕩

偶爾哭一場等下個天亮
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憂傷
就算心在搖晃就算多麼渴望
喝下最後的一口倔將 算了吧

當寂寞不說話 我開始變得害怕
眼角的淚水他突然好不聽話
怎麼記不起你是如何對著我溫柔的吟唱
卻只看到你那天轉身的模樣

誰能借給我一雙翅膀
那怕只有一秒能飛翔
回到開始地方想要換回一絲希望

偶爾哭一場你還愛我嗎
原來心碎是我們的重量
也許你曾希望也許我很盼望
等待的房間依然空蕩

偶爾哭一場等下個天亮
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憂傷
就算心在搖晃就算多麼渴望
喝下最後的一口倔將 算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