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 乖乖牌

曲:樂穎新  詞:小依 Rap詞: Nella
更新了沒有 這一秒的我 
只怕一眨眼 無法control 
是誰在搜索 下一秒的我 
就等你來 破解我 

太多公主天后
搶著做 你的baby doll
全面刪除 懂不懂
女神只能崇拜
準備和我一起愛 重新洗牌

別叫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

別說我怪怪 我就是愛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同步了沒有 這一秒的我
只怕看傻眼 也猜不透
誰還在重播 上一秒的我
加快腳步 跟上我

別要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所有的假面情人靠邊站
別說我怪怪 越跩越愛
不如換你做我的乖乖牌

I'll be your baby doll 
That's why you love me so
[Rap]
Pretty like a butterfly sting like bees
Good girl gone wild she sweet like Reese'
乖乖牌 但是不能只有氣質
帶點壞壞才變得更有意思
單槍匹馬 似乎行不通
我拿起手機CALL麻吉們助攻
突破心防的攻略我拿紙筆做分析
不只同步 隨時關注妳的更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