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 你值得我慷慨

2014年度大戲「妹妹」插曲 
詞:王俞方/鄔裕康  曲:愛力獅
天上的雲都散了
我怎麼還淋雨呢
固執像詩人 會苦中作樂
傻 誰說的準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牆上的筆跡淡了
那語氣我還記得
斑駁的片刻 有我的天真
和你沒說的永恆

我用悲哀 目送你離開
我很失敗 轉身才敢愛
眼淚無害 有害的是期待
一眨眼 你就回來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Bridge (小步舞曲)
那些年 那些事
時間不能摧毀只能改變
我哭了 也懂了

多勇敢 不再回頭看
燈火輝煌 到燈火闌珊
愛在人為 還是命運安排
我感謝 曾被善待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眼淚無害 回憶是我的財產
這幸福的...悲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