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 接下來是什麼

詞曲:白安
再無需感到慌亂搭不上那班公車
再無需害怕睡著晃神忘了該下車
再無需被尖峰時刻的人潮推擠著 oh freedom

再無需把自己切割分割給誰了
突然一整天都是完整屬於自己的
對未來其實我也極度缺乏想像力 oh freedom
接下來是什麼

給我給我給我一些時候
讓我讓我讓我好好揣摩
別急著要往前走
給我給我給我一些時候
讓我讓我讓我好好揣摩
誰都需要緩衝的時候

再無需把自己切割分割給誰了
突然所有的空間都是屬於自己的
再無需害怕在得到付出間拉扯 oh freedom

再無需和誰約好明天要做什麼了
再無需等待期待誰來填滿空白了
對未來其實我也極度缺乏想像力 oh freedom
接下來是什麼

給我給我給我一些時候
讓我讓我讓我好好揣摩
別急著要往前走
給我給我給我一些時候

讓我讓我讓我好好揣摩
誰都需要緩衝的時候

可否別再催促我
可否別再問我 接下來要做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