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 田馥甄-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曲:郭文宗  詞:黃偉文  編曲:于京延
雜誌說 獅子座 本星期 艷遇很多
為什麼 我還是會 眉頭一鎖
有幾個 朋友說 他最近 老了很多
我苦笑 我為什麼 還在乎這個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翻他的臉書 翻得這麼晚
不過是我手指頭 自作主張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當他看到我 婚禮邀請函
他一定也這樣說 心中不起一絲波瀾

一二三 一二三 健身房 燈還沒關
突然間 才想起來 是為誰流汗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翻他的臉書 翻得這麼晚
不過是我手指頭 自作主張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有天我照片 出現訃聞版
他一定也這樣說 心中不起一絲波瀾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手機裡的他 笑得多燦爛
不過是一直很忙 無用的資料忘了刪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他前面的路 是光明暗淡
我決定袖手旁觀 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0 意見:

張貼留言